汽车油底壳漏油怎么办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发动机的机油底壳漏油,只是一个比较常见现象,也不必惊慌。但是,一定要先检查清楚什么原因引起的,再进行维修:

1、首先知道, 机油底壳漏油有两大原因引起的:是自然现象引起的,即是油底壳螺丝不够紧固,机体与油底壳之间密封性就会变差,从而导致油底壳出现漏机油现象;

2、是授外力猛烈碰撞后,而引起油底壳的密封性变差或者出现破裂现象,从而导致油底壳漏油;

3、如果只是油底壳螺丝出现松动的,就把螺丝重新紧固一遍再把机油抹干净,然后启动发动机,检查油底壳是否漏油,如果油底壳还是继续漏油,这时候你就要请有经验的汽车机修人员,或者到汽车维修中心,将油底壳拆卸下来检查若然发现有沙眼或者裂纹,可以用氩弧焊修复处理,再重新安装好就解决此问题了。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新的,油底壳漏油后果很严重轻则机油消耗增大,让底盘变脏,严重则发动机缺少机油造成润滑 不良,拉缸,然后车就要大修发动机了,机油灯报警点亮了,这时候就千万不要开,不然会拉 缸,让发动机抱死后果很严重。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油底壳破裂只能是进行更换的了。一旦发现有漏油的现象应马上停车呼叫4s店或者维修厂拖车,到维修厂更换油底壳。否则一直开会导致烧瓦抱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