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涡轮增压器寿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涡轮增压器寿命是三十万公里的,可以说是很长的寿命了:

1、保养得当的话,现代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得使用寿命达到50-60万公里基本上不成问题;

2、随着发动机设计理念和材料的进步,现代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寿命和以前相比已经大大延长;

3、从实际使用年限方面来看,经常可以看到十几年前的现代的涡轮增压车仍然在路上跑,而从实际行驶里程方面看,几十万公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仍然在路上服役。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涡轮增压器寿命一般都是25-30万公里的,涡轮增压器是用来提高发动机功率和减少废气排放的重要机件。由于使用、维护和保养不当,易发生故障,导致发动机不能正常工作。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涡轮增压器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主要以推力轴承的磨损来确定其使用寿命,一般推力轴承的使用寿命在8000小时左右。如油品质量好则其寿命相对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