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漏油不换的话有什么危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震器漏油不换的话会出现以下危险:

1、减震器漏油不换的话,长期下来会降低车辆的减震效果,造成车辆行驶到颠簸路面时发出异响,损坏汽车的整个悬架;

2、另外,长时间不换的话还影响乘坐舒适性;

3、减震器漏油会造成前轮两侧受力不均会导致车辆操控受阴,长时间会造成吃胎跑偏。最后,修车的花销比换一个减震的数目要高得多;

4、所以一般, 减震器只要漏油就会越来越严重,所以我们还是建议更换。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的汽车减震器只要出现漏油,那么毫无疑问就是损坏的一个征兆,但是如果减震器刚开始出现漏油的话还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前提是你要能够接受减震器漏油带来的性能降低和产生的异响就可以。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间长了减震会失灵!现在已经是带伤工作了!一是影响舒适性,噪音会增加,车也会共振的!还有就是影响操控性!车重心不稳,也会跑偏等!还是趁早换好!而且时间长了影响车桥!不要因小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