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力杆怎么调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扭力杆调整技巧:

1、在底盘下面油箱的前面一左一右有两个调整螺丝,顺时针旋紧可是扭力增大同时前车头会相应提高离地间隙;

2、如果调整螺丝已经调到头,可把调整臂拆下提前一个齿重新调整即可;

3、汽车扭力杆就是杆式弹簧,跟钢板弹簧和螺旋弹簧一样,起缓冲作用,一小点消震作用,减震器是一小点缓冲作用,主要作用是通过热能方式转移能量,消除车身压缩和弹簧反弹的能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后轮扭力杆高低,有那个扭力杆。 但是如果你调太高了,车子后屁股有点小翘的哦。 最好后面照着1指的距离调,因为标志206是绞牙避震,前面是2指距离,前后应该是前2后1。 这样才基本看着是平衡的 。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底盘下面油箱的前面一左一右有两个调整螺丝,顺时针旋紧可是扭力增大同时前车头会相应提高离地间隙。如果调整螺丝已经调到头,可把调整臂拆下提前一个齿重新调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