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气减震器什么品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避震的品牌:

1、国际顶级的品牌有 欧林斯 OHLINS,昭和 showa,萨奇斯 sachs,次之是东机工 tokico,凯迩必KYB;

2、氮气避震是将油气避震中的空气换为纯净的氮气,并将氮气封闭,封闭的方式分为胶囊式和气罐活塞式;

3、胶囊式是将氮气封装在一个橡胶质的胶囊里,放入套筒中;由于氮气本身比热大,物理稳定性好,因此压力可以达到1MPa以上,使性能提高10倍以上,同时由于胶囊的封闭,油不能混和,避免了产生油泡;

4、胶囊式的缺点是由于橡胶隔热,氮气散热较慢,不适用于极端恶劣的使用环境:赛道。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氮气减震器就是人们产说的双向气压减震器,说通俗点就是将减震器连杆压到底自己会以匀速自动弹出的减震器,具体生产工艺是在安装连杆前,在减震器活塞室内滴入低温液态氮气,在减震器处于常温状态下,液态氮气会发成气体使得减震器里压力增强,用气压把活塞连杆顶出来的工作原理就是氮气减震器。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氮气减震是以特制内壁旁道槽油路,自动适应平坦或颠簸路面,可通过自行调节氮气压力来调节减震器的软、硬程度,更大的油罐,更好的热衰减性能,以增加驾驶者的行车舒适感及乐趣,同时也顾及到高速颠簸行车时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