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磨合期车速多少为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磨合期速度一般在60迈以上100迈以内是最合适的,磨合其需要注意的事项:

1、注意别跑太快,需严格执行驾驶操作规程,要避免节气门全开,还要保持发动机的正常工作温度,不可以在这个阶段演车技,狂奔猛跑;

2、要轻装上阵,新车的承载率应该要低于90%,并选择平坦道路行驶,需要慢起动、缓停车;

3、还有就是变速挡要常变速,使其在各挡位都能进行很好的磨合。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不超过80码是最好的,新车的磨合期一般在2000公里左右,磨合期就是要锻炼汽车发动机的性能,所以在此期间我们要做好汽车磨合各方面的工作,保养期不要跑高速。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上千个零件配合,加工精度再高也需要磨合,但磨合方式有区别,不需要像以前那样谨慎,原来磨合期只能跑80km/h,现在可以跑1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