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新车磨合期车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新车磨合期车速一般都是在80迈最合适的:

1、新车刚买过后的一段时间叫做磨合期,新车刚刚出厂的时候,由于零件的加工精度和装配过程中有一定的差异,所以是需要一定时间和距离磨合期的;

2、一般车辆的磨合里程是1000到2500km左右的;

3、磨合期分作三个阶段,开始100km,初磨合是200km,最后是磨合形成氧化膜3000km,在这个期间,应该要尽量避免长时间的驾驶行为。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磨合期内需要正常驾驶,不能猛加速和急刹车,并且要控制最高车速在100Km/h行驶,这样进行磨合是比较好的。拉高速前最高速度不超过100,启动速度不应过高,熄火之前要关闭车内所有电器设备(如空调、收音机等),还有就是自动挡车在等红灯时要挂空挡。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刚刚提车的100公里以内,车速要控制在90以下,转速要控制在3000转以下,尽量不要急起步,急刹车。注意别跑太快,需严格执行驾驶操作规程,要避免节气门全开,还要保持发动机的正常工作温度,不可以在这个阶段演车技,狂奔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