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刹车灯故障提示咋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发动机故障灯亮:

1、车辆故障灯亮一般多是燃油排放系统造成的,在故障灯亮的时候对车辆进行启动、灭车,启动、灭车进行三次后再启动车辆;

2、观察故障灯是否还是点亮,要还是点亮就需要及时到店里检查故障码,看是发动机的问题还是传感器故障,要不亮可能为偶发故障可以不用及时到店检查;

3、汽车制动灯是汽车的主要警示灯,随时提醒尾车,前车的行驶状态,如果制动灯不亮,应及时修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刹车系统故障指示灯亮,说明该系统可能存在故障。建议去汽车修理厂,用汽车电脑检测仪,检测防抱死系统(ABS),读取故障码,就能发现问题,然后根据故障内容维修好。如果是偶发故障,则用汽车电脑检测仪,清除故障码,故障指示灯就会灭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油液位过低,制动液在汽车的制动系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驾驶者踩制动踏板时,从踏板上踩下去的力量,由制动总泵的活塞,通过制动液传递能量到位于车轮的各制动分泵,使制动片与车轮接触,达到阻止车辆前进的目的。制动液缺失同时还会伴有制动力明显不足,严重甚至会出现失去制动力的状况。这种情况只要及时补充制动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