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雾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车的雾灯在大灯开关里,往外拉一格前雾灯亮,拉两格前后雾灯均亮:

1、新款老款,大同小异,都是在方向盘的左后面,仪表盘最左边出风口下方,有一个可以转的旋钮,现在新款的也是那样;

2、左下的那个按钮就是雾灯,雾灯必须在开启行车灯的情况下才可以打开,不能不开灯就开雾灯,那样打不开,差不多所有的车都是这样;

3、只有打行车等或者近光远光,才能再打开雾灯。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车的雾灯在保险杆上 根据雾灯的警示作用和高穿透特性 一般雾灯会装到车身比较低的位置,左下方的两个分别是前后雾灯的符号 对比您的车找到这俩开关 就可以了 打开行车灯后就可以打开雾灯。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雾灯的安装位置只能在保险杠以下、车身最贴近地面的位置,以保证雾灯的作用,如果装的位置高了,灯光根本无法穿透雨雾照亮地面情况(雾气在1米以下一般比较稀薄),容易引起危险。由于雾灯开关一般分三挡,0挡位为关闭,第一挡控制前雾灯,第二挡控制后雾灯。开一挡时前雾灯工作,开两挡时前后雾灯一起工作。所以开雾灯时,建议应知道开关在哪个挡位,这样才能方便了自己又不影响他人,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