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防雾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防雾灯开启的方法:

1、把大灯开关打开,向外提起,一挡是开启前雾灯,二挡是前,后雾灯都开启;

2、雾灯的作用:一、在雨雾天气中补充照明;二、让周围的人发现你的存在;

3、原理:雾灯在低能见度条件下使用,必须拥有足够的穿透力。在讲雾灯原理之前,先来“涨姿势”:空气是一种气溶胶,各种微小水滴、悬浮颗粒等“杂质”充斥其中,大灯发出的光线必须穿过这些杂质才能到达地面。既然是气溶胶,大灯的光线穿过其中必然会产生“丁达尔效应”,也就是平行光线在穿过空气时,衍射出一条明亮光柱的现象。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雾灯开启按钮在灯光操作杆上,分为前雾灯和后雾灯。 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旋转操作环。将前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前雾灯标识,这样前雾灯开启。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论什么车辆,开启雾灯的前提是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先开开车辆的小灯。 速腾汽车防雾灯开启如下: 这个旋钮往上拔一格:前雾灯;拔2格,前后雾灯。 前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