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雾灯在哪里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行雾灯打开位置:

1、一般雾灯开启按钮在灯光操作杆上,分为前雾灯和后雾灯;

2、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旋转操作环。将前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前雾灯标识,这样前雾灯开启;

3、旋转操作环,再将后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后雾灯标识,即代表后雾灯开启;

4、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后雾灯只能与前雾灯同时开启,无法单独开启。另外,灯光根据车型不同还有按键式,只要认准雾灯标识,通过按下打开即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雾灯的操作

1、前雾灯

绿色。左边是三个斜线,由一条弯曲的线穿过,右边是半椭圆形的图形。

2、后雾灯

黄色。左边是半椭圆形的图形,右边是三个斜线,由一条弯曲的线穿过。

3、前后雾灯怎么开

首先,不论什么车辆,开启雾灯的前提是打开车辆的灯光。

旋钮开启型 这种车型将旋钮往外拉一格打开前雾灯,再往外拉一格,前后雾灯将全部打开。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的车灯开关,都在左手边的面板上,拧一下是小灯,再拧一下是大灯。向外提起是雾灯。

雾灯开启和其他一样,方向盘左侧灯光控制旋钮拧开到小灯或大灯位置往外一拔就是前后雾灯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