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后雾灯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有雾灯的旋钮往上拉一格是前雾灯,拉两格,是前后雾灯,前雾灯后雾灯的区别:

1、前雾灯具有近距离清晰照明作用,比如说夜晚走坑坑洼洼的路面,远光灯和近光灯往往都不能把车前2-8米的路面照得很清晰,而打开前雾灯就能把车前的路面看得清楚方便择路而行;

2、有雾的时候,前雾灯起到的就不是照明作用了,是利用其灯光的穿透性,让对向来车能及时在更远的距离就发现自己;

3、后雾灯同理,也是利用自身的灯光穿透性,让后方的车能及时在更远的距离就发现自己,这时候是前后雾灯都需要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雾灯后雾灯不是同时开启的,需要先打开前雾灯再打开后雾灯的:

1、把有雾灯的旋钮往上拉一格是前雾灯,拉两格,是前后雾灯;

2、前雾灯,标志左边是三个斜线的,上面有一条曲线,右边是一个半椭圆形的图形;

3、后雾灯,标志左边是一个半椭圆形的图形,右边有三个斜线,上面有一条曲线穿过。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操纵杆类型的话,那么后雾灯的开关与其他灯组合开关是在一起的,位于方向盘左侧的操纵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