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转向灯怎么打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下面有转向灯开关,向下拨是左转向,向上拨是右转向,拨到中间是关闭:

1、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的,用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

2、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

3、转向灯采用的是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手边,有灯光控制杆,往上推就是左侧转向灯开启,往下按就是右侧开启,推到中间位置,就是关闭转向灯。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边有控制杆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拨动到相应的位置,汽车的灯光控制一般都是集中在那里的。转向灯是表示汽车动态信息的最主要装置,安装在车身前后,在汽车转弯时开启,它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按规定使用转向灯,使人们提前知道汽车的动向,做出正确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