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快闪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灯是10w前后各一支共20w,因后面的转向灯不亮,导致电流变大使闪光器闪烁加快。只要修好右后转向灯一切就会正常了。汽车转向灯的作用如下:

1、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的,用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

2、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

3、转向灯采用的是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转向灯快闪是因为右前或后转向灯的灯泡坏了,换一个就好。可以打开转向后,下车查看前后转向灯是否是亮的。汽车的转向灯是通过继电器实现闪烁的,国家标准规定,当前转向灯或后转向灯出现故障时,当打开与该转向灯相关的功能时(如左前转向灯不亮时打开左转向),转向灯的闪烁频率应明显区别于正常的状态。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是因为同一侧的转向灯,前面或后面的一个转向灯泡损坏,导致另一灯泡快闪。解决方法: 将不亮的转向灯,换个灯泡即可。快闪的问题立刻解决,这并非故障。转向灯是表示汽车动态信息的最主要装置,安装在车身前后,在汽车转弯时开启,它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按规定使用转向灯,使人们提前知道汽车的动向,做出正确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