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修复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修复一般要500元左右:

1、玻璃已经出现裂缝的,修复的意义不大,勉强修复之后玻璃也没有原本的稳定,一般裂缝的不建议修复;

2、一般的挡风玻璃修复,是指挡风玻璃被石头或者其它物体撞击,出现细小的凹痕。可以采用专用的玻璃修复剂,来填补,不影响原本的玻璃结构和用途;

3、有长度的裂痕不建议修复,修复的效果也相当的有限,出现类似裂痕的,还是直接更换整块挡风玻璃的好。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时间的话,自己去某宝买玻璃修复液,几十块钱,按照他们的视频提示,自己弄,最多也就几个小时就搞定了,如果没时间就去维修店弄,费用可能要三百左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问题建议您去专业卖汽车玻璃那里做一个玻璃修复,大概一百到三百之间,但是具体的还是要根据当地的维修行情,建议去当地的修复点具体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