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转向灯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转向灯关闭的方法:

1、转向灯开关通常是安装于方向盘左边,其操作方法可归结为上“右”下“左”四个字,其中转向灯往上打(顺时针)表示向右转,往下打(逆时针)表示往左转;

2、不过随着汽车发展,现在不少汽车双闪灯开关上都增加了“一触三闪”的快拨功能;

3、驾驶员只要轻轻“点”一下拨杆,转向灯会闪三下然后自动熄灭。这样车主在变线超车时,就可以免去熄灭转向灯操作的麻烦。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由于车型的不同,以自己车辆的随车“用户使用手册”中相关“操作规范”的为准。

2、通常情况下大部分车辆均是通过组合开关上的手柄(通常与车辆灯光控制一体等)控制的,如往上(右转向灯)或往下(左转向灯)。

3、也有通过组合开关上的单独控制手柄或单个的控制开关控制车辆转向的,这种类型车辆较少。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型转向开关在方向盘左侧,是上下搬动的,如果你忘记关,有可能锁住车门后转向灯会常亮,将车的电量耗尽。关的方法很简单,打开钥匙,左转向指示灯亮开关就向上搬,右转向灯亮就向下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