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左右转向灯怎么打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小车左右转向灯的方法步骤:

1、方向盘下面有转向灯开关,向下拨是左转向,向上拨是右转向。拨到中间是关闭。行驶中打转向转弯方向盘回正转向灯就自动关闭了;

2、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

3、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转向灯采用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小汽车,方向盘左边下面的那根就是控制灯光的装置,向下掰就是左转向灯,向上掰就是右转向灯,至于关闭,在转完向之后方向盘回直了转向灯会自己关闭,要手动关闭也可以,左转向灯向上掰,右转向灯向下掰就可以关闭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手边,有灯光控制杆,往上推就是左侧转向灯开启,往下按就是右侧开启。推到中间位置,就是转向灯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