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转向灯不亮但双闪灯亮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灯不亮但双闪灯亮这是因为有些车他是双闪和转弯保险是分开的,请先检查一下保险如果保险没坏那么就是双闪开关有问题,维修方法:

1、汽车的灯不亮,最大的可能是电路存在问题。先检查开关是否损坏,在确保开关可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再检查一下线路问题;

2、重点检查线路是否存在短路或者断路,导致转向灯和报警灯不亮。在问题确定之后先看看自己能否维修;

4、当然也不排除接触不良和相关设备的损坏。如果无法确定故障原因的话建议去汽车修理处进行检查换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有可能是由于转向灯控制系统的相关部件工作性能不良或者是相关线路方面存在接触不实的现象而导致的,比如转向灯开关、转向灯继电器或者相关连接器等等,具体的原因则建议您根据以上分析并且结合车辆的实际情况到专修店进行更进一步的现场检查测试判断。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故障很常见,车辆双闪和转向用的是一个灯泡,打开双闪后,转向灯就使用不了。是否双闪开关误操作,如果双闪常亮,更换双闪继电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