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纵梁一边高一边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是2边的避震弹力不同有高低,特别是老车,有胖子做的车,明显一些:

1、车身矫正是指通过一定的外力将因事故损坏或疲劳损坏的部位修复到车辆出厂时技术标准“状态”的过程。对于“状态”一词,它包含两层含义;

2、“状”是指比较直观的外观和形状,而“态”则是一种比较抽象的更深层次的概念,如金属内部分子结构是否能按照原来的位置重新顺序排列、内部的应力是否完全释放等,它将直接关系到车辆修复后的功能和寿命;

3、结构件是指在车身上起到主要支撑及承载作用的构件,是车身零部件的安装基础,常见于纵梁、横梁、门柱及下边梁等部位。这类构件通常具有非常高的强度,加之结构多为封闭式的箱形截面,所以在修理时应采取一定的手段和措施,利用合理的工艺进行修复。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对悬挂不太好,毕竟车子设计时是停放在平地的,一高一低肯定受力不均匀,还是尽量避免的好。减震的受力不一样,有一边减震容易坏,汽车悬挂系统就是指由车身与轮胎间的弹簧和避震器组成整个支持系统。悬挂系统应有的功能是支持车身,改善乘坐的感觉,不同的悬挂设置会使驾驶者有不同的驾驶感受。外表看似简单的悬挂系统综合多种作用力,决定着轿车的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是现代轿车十分关键的部件之一。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可以修复的,不过安全最重要。不过还是建议去找当地相关大型的维修店或4S店,帮助解决,为了保证质量和售后。一般来说,大梁经过矫正是不影响正常行驶的,但是,影响是肯定有,因为大梁一旦变形,不管矫正的水平有多高,永远也不可能达到原厂生产的标准了。这就造成了矫正后的大梁产生一些缺陷,如果这个缺陷不是很严重,车辆可以正常行驶,往往会出现一些无法修复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