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不亮双闪灯亮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灯不亮了,有可能是保险丝和继电器出故障了:

1、出现这种现象,首先要重点检查保险丝,不要只看保险坏没坏,而且要看保险丝的接触脚有没有腐蚀现象,突然不亮的话这个原因占50%以上;

2、其次是检查继电器是否有信号线到,继电器是否损坏,继电器的接触脚是否腐蚀;

3、转向灯不亮也有可能是线路断打铁器坏有可能是灯泡松动或是灯丝烧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双闪和转弯保险是分开的,请先检查一下保险如果保险没坏那么就是双闪开关有问题;汽车的灯不亮,最大的可能是电路存在问题。先检查开关是否损坏,在确保开关可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再检查一下线路问题,重点检查线路是否存在短路或者断路,导致转向灯和报警灯不亮。在问题确定之后先看看自己能否维修。当然也不排除接触不良和相关设备的损坏。如果无法确定故障原因的话建议去汽车修理处进行检查换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灯不亮双闪灯亮这个故障很常见,车辆双闪和转向用的是一个灯泡,打开双闪后,转向灯就使用不了;是否双闪开关误操作,如果双闪常亮,更换双闪继电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