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大灯清洗装置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启帕萨特大灯清洗装置的方法:

1、在大灯开启的情况下,拨动清洗装置,就会自动清洗前玻璃和大灯,记得大灯一定要亮着;

2、灯光开关在AUTO位置,大灯亮时,每5次雨刷会自动一次清洗大灯;

3、灯光开关选到最右边(大灯开)时,每次雨刷时同时开启大灯清洗;

4、帕萨特(PASSAT)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特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2000余万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帕的大灯清洗没有单独控制按键,在开启雨刷并打开大灯情况下,雨刷每刮5次,自动清洗一次大灯。某些车型的大灯分两步进行清洗。第一步,喷嘴伸出,喷射溶液溶解污垢;第二步,冲刷被溶解的污垢。这样,清洗过程不会给大灯发光造成影响,而且即便在汽车高速行驶时也能保证最佳清洗效果。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清洗装置只在车灯打开的条件下工作。 在提起雨刮杆清洗前挡玻璃时的第一次和第五次时,大灯会被自动清洗。 在提起雨刮杆清洗前挡玻璃时超过2秒,大灯也会被自动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