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天籁大灯高度调节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新天籁大灯调节:

1、当开关拨至④位置时,将拨杆往前拨至①位置,打开远光灯;

2、将拨杆拨至②位置,关闭远光灯;

3、需要大灯闪烁时,将波杆拨向反向③位置,即使大灯没开,大灯也会闪烁。 大灯光束自动调节:当开关在"ON"位置时,头灯开关在"AUTO"位置或“④”位置时,大灯光束会根据驾驶条件自动调整光束高度;

4、当车辆载荷较轻或平坦路面行驶时,大灯光束在正常高度;

5、当车辆上的乘客人数或所装载的行李增加时,大灯光束可能会高于正常高度。如果车辆在斜坡行驶时,大灯可能会直接照在前面车的后视镜或对面汽车的挡风玻璃上,这将会影响其司机的视线。对以上情况,大灯光束自动控制装置会自动调整大灯光束至正常高度。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大灯调整功能是自动调节,底盘上的传感器会根据路面和坡度的情况,自动控制大灯高度MOTOR调节 自动大灯的初始值是45秒才能关闭,但是此大灯是可以调整的,调整范围是0s-180s,如果调为0s,在自动模式下,即熄火,关门,灯关。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高低如果没有调节旋钮或者调节钮达不到自己要求的话,可以打开车子发动机仓盖,通过大灯的背后螺丝来调节,如果不会的话可以去店里或者修配厂让人家帮忙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