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创酷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创酷评测,配置:

1、新一代创酷发布会上,雪佛兰品牌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iG倾力助阵,五位iG战队现役成员身着印有雪佛兰标志的全新队服出场,共同见证战队专属的智趣无畏战车新一代创酷的闪耀上市;

2、iG战队在电竞领域中不忘初心、勇敢拼搏、追寻梦想的精神,与雪佛兰“梦-创未来”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3、此次,雪佛兰品牌与iG战队强强联手,将激励新生代年轻群体赋能青春梦想,解锁精彩人生。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是黑色的,比较显高级,创酷作为雪佛兰旗下的紧凑型SUV,从整体来说还算是挺值得购买的,毕竟创酷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在动力配置方面都有着很明显的美式风味。创酷经典“美式肌肉男”的外观形象,相信不少喜欢硬朗SUV的人们都会喜欢创酷。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车身尺寸为4270×1791×1602mm,轴距2570mm。这款车搭载1.0T、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92kw/5800rpm、121kw/56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可选。创酷的竞争对手有昂科拉、大众T-Cross以及劲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