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大灯高度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调节前大灯高度的方法有:

1、找一堵墙,确保地面是平整的,将车停在车头与墙距离大约10米远的位置,测量地面到大灯中心的高度,并测量两个大灯之间的距离;

2、在墙上比大灯低0.1米的地方张贴一个水平遮蔽胶带,并确保胶带在汽车的正前方中央;

3、打开大灯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位于墙上胶带的中间,继续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径直向前时就可以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静态条件下用左前保险盒内的六棱小扳手可以对大灯进行相对调整,之后将水平传感器参照一个高度值进行新的调整;

2、左前照灯切割线低于右前照灯切割线是为了安全设置的,一般工厂都是调整好的,最好不要随意调整;

3、需要调整的话也要注意,不要调得太高,会干扰对面车司机的视线,对他们的驾驶安全没有任何影响,但可能会导致事故。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高度可调是指前大灯可以调节灯光的水平照射高度。大灯高度可调一般在汽车的大灯后面,而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在其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甚至有些高挡豪华车的大灯通过传感器可自动进行大灯高度调节。而该功能实际上是对行车安全起到一定作用的,并非鸡肋。但现在很多司机对于汽车的大灯调节标准一无所知,不知道自己的车灯高度可能决定着自己的行车安全以及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