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清洗装置弹不出来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清洗装置弹不出来一般都是装置损坏了导致的:

1、大灯自动清洗和前挡风玻璃清洗的开关是在一起的。区别是当你关闭大灯时,清洗前挡风玻璃(将控制雨刮器速度的那个杆子,在方向盘右手,向身体方向拨)大灯自动清洗是关闭的;

2、当你打开大灯时,大灯自动清洗电源接通,此时你如果清洗前挡风玻璃,大灯自动清洗功能也自动开启了;

3、正确的说,应该是前挡风玻璃清洗喷嘴喷水的时候前大灯清洗的喷嘴也同时喷水,完成大灯清洗的功能。这与雨刮器工不工作不存在直接的联系,因为使用清洗功能时是喷嘴喷水触发雨刮器工作。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种现象是大灯清洗装置回位不好造成的,在使用清洗液时一定使用正规厂家的产品,不可以加水使用的,因为清洗液中含有清洗成分,可以起到清洗润滑的作用从而不会产生水垢。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大灯清洗的喷水都是坏了导致的,需要更换一下的。大灯清洗装置只在车灯打开的条件下工作。 在提起雨刮杆清洗前挡玻璃时的第一次和第五次时,大灯会被自动清洗。 在提起雨刮杆清洗前挡玻璃时超过2秒,大灯也会被自动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