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点烟器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的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打开汽车电源,因为有些车是必须要通电后才可以使用点烟器的;

2、然后把点烟器插入电源插座,并向下按住锁定,当点烟器电热丝温度达到后就会自动弹出的;

3、或者等待5到8秒电热丝就能发红,也可以手动拔出的,在点完烟后,把点烟器放回电源插座位置就可以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用来点烟的话,把点烟器插入电源插座,并向下按住锁定,点烟器就会开始加热,当点烟器电热丝温度达到后,就会自动弹出的,然后就可以使用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只需要在通电之后,把点烟器往下按压就可以加热了,等待几分钟后就会自动弹出的,这样就可以用来点烟了。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