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点烟器保险丝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的点烟器保险丝是在后备箱右侧的保险盒内:

1、保险盒内是有说明书的,说明书上有每个保险丝对应的编号和功能,对照说明书找到点烟器保险丝后,再找保险盒内相应编号的保险丝就可以了;

2、汽车上是有很多保险丝的,保险丝可以保护电路;当电路温度过高或电流过大后,保险丝可以通过自身的熔断来保护电路,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故障;

3、当保险丝熔断后,要更换保险丝;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点烟器保险丝在后箱右后方,打开就可以看到。更换时,我们还可以看说明书了解点烟器的保险丝的安培数,在车上备用几个以便随时自己更换,但不要试图通过加大保险的安培数值来设法避免烧毁,每个位置的保险安培数的大小是根据安全性来设计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型号点烟器保险丝位置可能略有不同,比如宝马525的点烟器保险丝是在后备箱右侧的保险盒内,打开后备箱右侧的内饰板后,就能看到保险盒了。保险盒内是有说明书的,说明书上有每个保险丝对应的编号和功能,对照说明书找到点烟器保险丝后,再找保险盒内相应编号的保险丝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