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烟器保险丝多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保险丝一般都是20A:

1、汽车的点烟器是要通过保险丝的,一般不会烧到其他的线路,毕竟保险丝就是防止这样的意外的;

2、汽车点烟器保险丝烧坏的话可以去更换一个保险丝,在汽车驾驶员位置内侧有一个保险盒,找到点烟器的保险丝换一个一样大小的就行;

3、换保险丝过程是很简单的,所以最好有空就去把换了,去一般的修理厂很快就能换完,拔下来换个新的就行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汽车的点烟器输出最大电流一般为10A。打开您汽车的保险丝盒,找到点烟器那个保险丝,或者看说明书,上面有,原来用多少A的还用多少安培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点烟器电路可承受的最大电流一般为10A(也有20A)。按照点烟器插孔12V电压计算,若车载电器的总功率超过120W,那么点烟器电路就会过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