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点烟器插头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点烟器插头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点烟器简介:

1、点烟器,顾名思义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东;

2、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

3、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4、电源一般为直流12伏(不同车型可能有所不同)。其与汽车所用电池直接连接,电流功率等与电池相同。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间圆头是正极,两侧小翅膀是负极 。小型车电源一般为直流12V,大型的货车是直流电24V的,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其与汽车所用电池直接连接,电流功率等与电池相同。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顶端的链接正极,两侧的链接负极,12v电瓶就可以转接给手机充电了。点烟器插座是一种类似于家庭用电的电源多孔插座一样,通过插头接入汽车电源,然后引出多个点烟器插口的电子设备。点烟器插座对于经常使用汽车电子产品的车主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