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烟器插头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点烟器插头都是5--20元左右的,普片的点烟器插头是15元左右,因为品牌不同价格就不同。汽车点烟器的功率一般为12V,电流不大于12A:

1、汽车点烟电路能承受的最大电流一般为10A,根据点烟器插孔12V的电压计算,如果汽车电器的总功率超过120W,则点烟器电路就会过载;

2、因此,我们应避免在车辆上使用功率超过120W的电器。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当车辆熄火时,不要继续从点烟器插座上取电,否则电池电量很容易耗尽,无法再次启动车辆;

3、如果汽车电器用电太大,会导致电路过载,电池的命运是令人担忧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块钱就搞定啦,汽车点烟器插头是很便宜的,如果超过30元就说明你被骗了。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点烟器插头有便宜也有贵的,不同品牌的点烟器插头价格也是不一样的,目前市场上的汽车点烟器插头都是5--20元之间的,具体多少钱还是要到当地的汽车配件部或4S店询问一下价格吧,因为各地的价格是有所差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