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油箱的开关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箱盖开关位置:

1、油箱盖开关一般和车门联动的,车门一开油箱盖自动解锁,只要轻轻按一下就弹出来了。可能因为奔驰型号的不同,开油箱盖子的方式也可能有些许不同,但是,基本上原理是一样的,只要方法对,就能打开;

2、油箱盖是指汽车上的用于储备汽油的箱子。形状是方形的,用不锈钢做成,密封性很好。只有一个小小的园形入口,这个口只有瓶子的盖子一样大,便于储存。一般是放在汽车的尾部;

3、如果是油箱盖打不开,则可以从后备箱入手。首先拆下后备箱内覆盖油箱的衬板,衬板通常由一些塑料卡子固定,可以很容易地用螺丝刀撬开。取下内衬板后,可以看到油箱盖的锁止机构,还可以看到用于远距离操作的油箱盖拉线,只要拉动拉线,油箱盖便可打开。如果不起作用,可以按动锁止机构的可动部位,同时不停地拉动拉线,油箱盖会很容易地打开。有些车型在锁止机构上专门设置了一个开关,按动开关油箱盖就可打开。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箱盖在车解锁的情况下,直接按压油箱盖就开了。油箱盖是指汽车上的用于储备汽油的箱子。形状是方形的,用不锈钢做成,密封性很好。只有一个小小的园形入口,这个口只有瓶子的盖子一样大,便于储存。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座位左下方,靠近车门位置,有个小小的拉手,往上一拉,就开了。汽车燃油箱是汽车油箱的全称。当前,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国内汽车工业的振兴,各大汽车生产企业对汽车燃油箱的需求呈明显增长趋势。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说的是机油盖的话,打开发动机舱盖,然后拧开,如果你说的是油箱盖的话,直接按压油箱盖就可以打开油箱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