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鼓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更换刹车鼓可能需要一百元左右吧:

1、刹车鼓是一种形状类似铃鼓的铸铁件,它与轮胎固定并同速转动;

2、刹车时运用油压推动刹车蹄片(Brake Shoes)接触刹车鼓内缘,藉由接触产生的磨擦力来抑制轮胎之转动以达成刹车之目的;

3、鼓式刹车由刹车底板、刹车分泵、刹车蹄片等有关连杆、弹簧、梢钉、刹车鼓所组成;

4、目前仅普通采用于后轮。鼓式刹车的成本较低、绝对制动力更高,被较多地运用在小型轿车的后轮。 但其磨耗率较高,因此同时整体成本较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价格不好说,需要分别是什么车行,比如大众2000就是采用后刹车鼓,价格一般在90--120元一个,制动鼓缺憾是通风散热不好,刹车效果与刹车盘比较效果不好,更容易产生污垢,不能排除刹车片磨擦产生的金属粉!!现在也就国产经济行小车再用后制刹车鼓 。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高就是200元 ,还有就是刹车鼓没有固定多久换一次的说法,要看开车路况及开车习惯,这些习惯都会影响刹车片的使用情况,如果能很好地掌握,你就会发现,很多时候根本无需踩刹车,一副刹车片用得好的情况下,可以达到10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