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鼓上面漏了好多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鼓上面漏了好多油这是属于正常的,是不是刚刚换了刹车鼓啊,刹车鼓是:

1、一种形状类似铃鼓的铸铁件,它与轮胎固定并同速转动;

2、刹车时运用油压推动刹车蹄片(Brake Shoes)接触刹车鼓内缘,藉由接触产生的磨擦力来抑制轮胎之转动以达成刹车之目的;

3、鼓式刹车由刹车底板、刹车分泵、刹车蹄片等有关连杆、弹簧、梢钉、刹车鼓所组成。目前仅普通采用于后轮。鼓式刹车的成本较低、绝对制动力更高,被较多地运用在小型轿车的后轮。 但其磨耗率较高,因此同时整体成本较高。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应该刹车油在漏!你现在开是没问题,因为漏的很慢,但是开了可能一段时间下来你的手刹信号灯闪烁的话,那就是漏了一大半了,警报器在警告你没刹车油了,呵呵,最好去店里检查下,油管漏的话可能性不大,因为油管漏的话会漏的很快,还有可能就是刹车分泵漏油,去检查下,没大问题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鼓上面漏了好多油一般有两种情况,要么是因为刹车片太薄了,然后刹车鼓里的分泵活塞出来了,要么就是分泵本身漏油,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