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60l落地价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260l落地价是需要50万左右:

1、全新奔驰GLC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为原先GLK级的换代车型。相比GLK的霸气硬朗,全新GLC变得温和了许多。圆润的前脸少了些许戾气,变得可爱起来。从前挡一直延伸至车尾的弧线勾勒出车顶流畅的线条,腰线若无其事的从前翼子板伸出,隐没在后门处。在外观方面,GLC五款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在尾标上分别标注了不同数字;

2、相比GLK,全新奔驰GLC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656mm/1890mm/1639mm(带行李架1685mm),轴距为 2873mm。比GLK长和宽分别增加了100mm和50mm,轴距增加了118mm。与宝马X3和奥迪Q5相比,奔驰GLC在长度和轴距上均有优势。更长的轴距令GLC空间表现出色,其后排腿部空间相比GLK增加了57mm,前排乘客肩部空间增加了54mm,而后排乘客肩部空间增加了28mm。不仅如此,GLC还拥有580L-1600L的后备厢空间;

3、由于车身采用复合材料打造,悬架也使用了玻璃纤维结构,加上铝制部件及高强度钢的使用,奔驰GLC重量减轻了80公斤,而刚性更为出色。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glc260l动感版车型的指导价42.98万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行情大概在17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41.28万元,那么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46.80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可以说已经非常的偏高了,因为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像奥迪Q5以及宝马x3等等市场的终端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glc官方定价39.48-57.60万,定位介于gla和gle之间,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奔驰glc主要竞争对手有奥迪q5、沃尔沃xc60以及凯迪拉克xt5。其中glc260是奔驰glc入门车型,我们于是选择了奔驰glc200和其他竞争对手车型来对比一下配置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