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取力器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取力器操作流程是先踩住离合器,挂上空挡,打开取力器,然后打开升降开关:

1、取力器是一套变速齿轮,与变速器采用齿轮连接,与举升泵轴连接,是变速器中的一个独立挡位,使用远程操纵系统方式,并配有气动、液压控制装置;

3、在驾驶室仪表板上设置开关,用手指轻轻触摸即可实现动力输出的离合,达到使用加油门的目的,举升泵即可运行;

3、举升泵是一种液压装置,举升轿厢,实现举升功能。发动机最大扭矩的取力器通常位于离合器和变速器之间的变速器轴上,主要用于水泥泵车、高空消防车等需要大功率的专用车辆上。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力器是一套变速齿轮,也称为功率输出器,一般由变速箱、离合器组合而成,与变速箱采用齿轮连接,与提升泵则是轴连接,是变速箱中一个单独的齿轮,挂起这个齿轮,一加油门,提升泵即可运转。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司机室仪表板设置的开关上,可以实现用手指触摸分离动力输出,达到使用一加油门的目的,可以运行升降泵。举升泵是一种液压装置,提升轿厢,实现提升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