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凸轮轴位置传感器一般位于凸轮抽皮带齿轮附近,有些凸轮轴具有特殊的转台:

1、驰骋多年的迈腾,无论从销量数据还是产品力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迈腾作为一汽-大众的一款重量级车型,自2007年上市至今,就与帕萨特一争高下,并且以更纯正的德裔血统自居;

2、迈腾全系共包含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8.99-31.69万元,动力系统方面,提供1.4T、1.8T及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与220马力;

3、迈腾的外观设计风格,属于大气且稳重的类型,大多采用平直线条营,给人感觉更为硬朗,内饰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都属上乘。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分有电器:安装在分电器内;

2、分无电器: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安装在凸轮轴前面或后面,直接由凸轮轴驱动;

3、曲轴位置传感器:安装在曲轴滑轮后部或大飞轮附近,也安装在气缸体上,由曲轴驱动。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凸轮轴信号轮一般安装在凸轮轴上的凸轮相位传感器前,必须对信号轮采集信号。因此,凸轮轴相位传感器一般安装在凸轮轴盖前部的进气和排气凸轮轴位置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