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制动器怎么调松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压制动器如何调松紧:

1、靠制动块压紧在制动轮上实现制动的制动器。单个制动块对制动轮轴压力大而不匀,故通常多用一对制动块,使制动轮轴上所受制动块的压力抵消;

2、块式制动器有外抱式和内张式两种;

3、外抱块式制动器它按操纵装置行程的长短又分为短行程块式制动器和长行程块式制动器。短行程块式制动器的磁铁直接装在制动臂上;

4、工作时,动铁芯绕销轴转动实现松闸;磁铁断电时靠主弹簧紧闸;这种制动器结构紧凑,紧闸和松闸动作快,但冲击力大;长行程块式制动器可以通过制动杠杆系统产生大的松闸力,但制动动作平稳,适于各种大小型减速设备上。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制动器的松紧要调节制动器最上面的那个杠杆,使前面的电力液压推动器长起来1CM左右;把制动器弹簧的拉杆紧下;DHD系列制动器为电磁脱离(释放)断电时弹簧施压的摩擦片式制动器(以下简称制动器);它能与电动配套成一种新型的制动电机,也能用于机械传动系统,实现快速停车和准确定位,能用在断电时安全(防险)制动等场合。这种制动器具有结构简单、适应性广、噪音低、制动可靠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的传动装置中,它是工业现代化中的一种理想执行元件;生产技术的自动化,需要超薄型的失电制动器(安全制动器)以其优良的特性满足不同用途的机器人、电机等各种不同机械的需要。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简单先调上部拉杆的抬起角度大概调制液压缸微抬调整完毕后再将拉杆两侧的螺丝紧固、之后调整下部弹簧松紧度、这个要看制动器的使用在那个部位的了、要是大车和小车不要调的过紧要有一定的滑行量、如果是主卷那就要调的恰到好处制动必须灵敏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