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e3自动挡怎么挂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e3自动挡挂不了挡的原因:

1、变速箱电脑花了,不给升挡信号,变速箱里面阀体坏了,电脑给了信号,但是阀体不执行,不把信号转化为油压,所以也不换挡,这种情况你要去找专业的变速箱维修厂给你处理了,不要去4s 店和普通修理厂,他们都不会维修变速箱(全国如此),他们就是外包赚个差价;

2、奇瑞凯翼E3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不是很高,维修保养便利性差一些;

3、凯翼E3在车身轮毂设计上,重点突出了15英寸铝合金轮毂,这在同级车型中很少见。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智动挡是指凯翼汽车研发的一款自动挡变速器。采用智动挡命名该变速器,目的是为体现变速器所具有的智能、便捷、高效的技术特点。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 翼V 3自动挡车在行驶上可以在各个前进挡直接换挡 ,不需要踩制动踏 板 就 能 换 ,只有换入非前进挡时才需 要 踩 制 动 踏 板 , 比 如 P 位 和 R 位 ,由 D 位换入N 位也不需要踩制动踏板 ,但尽量不要这样操作 ,如果在N 位上驶距离较长 , 就有可能造成变速器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