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仆三元催化器清洗剂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仆三元催化器清洁剂,是有效的:

1、用三元催化器进行清洗,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发动机性能;

2、而且还可以减少排气系统氧传感器的频繁报警,非常适用于闭环电喷机车;

3、驾驶习惯良好的车辆可在1万-2万公里进行清洗;

4、市场上的三元催化器清洗剂,是醇类产品,不会对发动机的燃油、进气、排气系统产生不良反应。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结合自身车辆三元结构内参与反应的稀有贵金属材料的含量和燃油标号作分析,一般都会要求每三万公里清洗保养一次三元催化,这样的维护的同时还可以清除喷油嘴、进气门、燃烧室积碳和氧传感器、三元催化器附着的化学络合物,能重新激活三元净化功能,同时大幅降低汽车尾气CO、HC、NO排放。能同时解决因喷油嘴积碳、进气系统沉积物、三元排气不畅造成的动力下降、油耗增加问题,能将现有三元催化器从35万公里使用寿命延长至1020万公里。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行驶一段时间必然会发生三元催化器附着大量化学复合物堵塞三元的情况,不及时清洗保养三元会导致汽车功率下降,油耗增加,废气排放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