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催化器多少钱一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瓶清洗液市场价格在30元左右。三元催化器的作用如下:

1、发动机排气中含有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合物等有害气体,三元催化转化器是一种能将这三种有害气体转化为无害物质的转化装置;

2、三元催化转化器安装在排气管内,其外形与消声器相似,其外管采用双层不锈钢板,夹层采用绝热材料石棉纤维毡,钢筒是一个纵向密蜂窝状的高温陶瓷载体小孔,其表面喷涂一层极薄的铂、铑、钯活性催化层作为净化剂也称为催化器;

3、由于这种催化器可以同时将废气中的主要有害物质转化为无害物质,随着环保要求的日益严格,越来越多的汽车装备了废气催化转化器和氧传感器装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三元催化器的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清洗液市场价格在30元左右一瓶,三元催化器是安装在汽车排气系统中最重要的机外净化装置,可将汽车尾气排出的CO、HC和NOx等有害气体通过氧化和还原作用转变为无害的二氧化碳、水和 氮气。由于这种催化器可同时将废气中的三种主要有害物质转化为无害物质,因此称三元。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独清洗三元催化,价格很便宜,一瓶清洗液市场价格在30元左右,大概需要两瓶,如果在汽车修理厂工时费和材料费总共在150-2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