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直角转弯技巧看点位置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皮卡直角转弯技巧看点位置如下:

1、先要调整右后视镜位置,尽量压低,能侧身看到右后胎为好;

2、然后等车子即将进入直角弯时尽量放慢速度,让左雨刷器支点贴着直角弯左线前行;

3、教练认为这个点根据每个人的位置、身材不同,会有差异,主要是为了保证左轮胎与直角弯左线的距离在15~20公分,并且保证车身正。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调整右后视镜位置,尽量压低,能侧身看到右后胎为好;

2、车子即将进入直角弯时尽量放慢速度;

3、左雨刷器 支点 贴着直角弯左线前行,这个点根据每个人的位置、身材不同,会有差异,主要是为了保证左轮胎与直角弯左线的距离在15~20公分,并且保证车身正;

4、等车头过了直角弯前横线后,转头观察直角弯内线 延长线在车窗门把位置(关门时,手抓的位置),停车;

5、方向盘向右打死,车子缓慢前行,顺利完成直角弯。注意:在转弯的时候最好能注意观察右后视镜,在后视镜看到右后轮快到内直角弯时,观察右后轮是否可能压线,如果有压线,马上将方向盘回正,车子前行,右后轮过直角弯点,再向右打死,完成直角弯。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角转弯考试技巧提到的时机都是用到了场地中的参照物或者是汽车本身的,考生要多熟悉。当驶入考场时尽量紧贴右侧路牙,当正前方的路牙一旦被引擎盖挡住视线﹐就要向左(右)猛打方向﹐直至打到底。四是看到车头对准出口﹐就迅速将方向回正。进入直角前,让车在路两边线内尽量远离转弯点的标志杆向前慢速行驶;当靠近转弯点一侧的前车窗上小三角窗中心与转弯点重合时,向转弯点一侧打方向到底,通过后车头正时回正方向。车身右侧靠近外直角边线前进,左、右前车门三角窗中间对准内、外直角线时方向向左、右打到底,车正时回正。直角转弯时尽量紧贴右侧边线,当驾驶室内安全带的部位过转角时,就要向左猛打方向,直至打到底,当看到车头对准出口,就迅速将方向回正,准备过下一个直角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