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入库时间是几分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时间:

1、倒车入库完成时间超过210秒,不合格;

2、侧方停车完成时间超过90秒,不合格;

3、驾驶过程中,视线离开行驶方向超过2秒,不合格;

4、前方无其他车辆、行人等影响通行时,10秒内未完成起步的,不合格;

5、起步、转向、变更车道、超车、停车前,开转向灯少于3秒即转向,不合格。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2019年最新规定

倒车入库时间不得超过2分钟,评判标准210秒超过不及格。

侧方停车完成时间,不得超过90秒超过视为不及格,中途不得压线否则视为不及格,侧方停车一侧不能大于30否则扣10分超过50直接不及格,没打转向灯扣10分。

坡道定点停车上坡后右侧线与车身保持线不得大于30,大于30小于50扣20分,大于50直接不及格,前车头未到保险杠距离30公分不及格,压线后车头超过中心线扣10分。拉手刹停顿时间间隔小于3秒扣10分(一般不会扣分个别驾校需要),中途停车不得超过30秒,否则不及格。期间熄火扣20分,发动车辆时没有摘挡扣100分成绩不及格!熄火后车辆后溜小于30扣10分,大于直接不及格!

直角转弯,没打转向灯扣10分,错打或者误打导致的扣10分,原来基础再扣10分,共20分,转向灯自己回的扣10分。压任意边缘线视为不及格。

曲线行驶中途停车超过1.3秒视为不及格!

总科目完成时间大约10分钟!

科目二的满分100分,80分视为及格,考试不及格的有一次补考机会第二次仍然不及格,下次考试需要缴纳240补考费并10天后才能报名参加补考!预约考试大约需要很长时间,甚至十天半月都约不上的问题。

注意事项!

压线或者成绩不及格后需要根据语音驾驶回车点,如果妨碍后车车辆需要帮助后车交补考费!

考试时尽量不要充当第一,考试前可以先去趟厕所,考试时应该放松心态不要过于紧张!各项完成时间还是比较长的!

祝愿看到的早日取得小本本!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入库

规定时限210秒 “标准动作”170秒完成

根据驾考新规,考生必须在210秒内完成驾驶车辆倒库(“正倒”、“反倒”)、出库一整套程序,且中间不能停车。一旦有中途停车、超时等情况出现,即判“不合格”。考试最重要的是心态,“不要心慌,就可以正常发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倒车入库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