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车入库时间限制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的,规定时限210秒 “标准动作”170秒完成:

1、根据驾考新规,考生必须在210秒内完成驾驶车辆倒库(“正倒”、“反倒”)、出库一整套程序,且中间不能停车;

2、一旦有中途停车、超时等情况出现,即判“不合格”;

3、考试最重要的是心态,“不要心慌,就可以正常发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倒车入库不是难事;

4、倒车入库是先倒右库,再倒左库;先从右边倒右库,再倒左库,再从右侧驾离项目区域,考试结束。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时间限制,但是要求除了在库里,有必要刹车的地方,其他都不能停车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五项必考。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规要求倒车入库时,从道路一端控制线(两个前轮触地点在控制线以外),倒车入库停车,再前进出库向另一端控制线行驶待两个前轮触地点均驶过控制线后,倒入车库停车前进驶出车库,回到起始点。考生必须在210秒内完成驾驶车辆倒库、出库一整套程序,且中间不能停车。一旦有中途停车、超时等情况出现,即判“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