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发动机盖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大众cc发动机盖的方法:

1、首先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位子上,然后找驾驶座左侧的发动机开关把柄;

2、用手拉动汽车发动机把柄,当听到噔的一声后即可;

3、查看一下汽车发动机引擎盖是否被开启,如果已经有一个明显的缝隙说明已经打开汽车发动机引擎盖;

4、拉动安全扣,就能够打开汽车引擎盖了。然后支起汽车发动机前盖,拉起汽车支起棍,将顶端的扣卡入引擎盖上就完成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方向盘下方,靠近驾驶员左腿位置有一个黑色的引擎盖开启手柄,往外一拉,会听到引擎盖弹起的声音就开了;

2、来到车辆正前方,在奔驰汽车车标的正上方,用右手从发动机盖下面伸进去;

3、右手摸到一个扳手,用手指勾住扳手往上抬,发动机盖就打开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员左边一侧出风口下端有一个黑色的小扳手,上面画的是引擎盖翘起状态的小图标。扳起会听到咯噔一声,然后来到引擎盖前,把手伸进翘起的缝中,引擎盖前沿中端有个小拨片,往左一拨,即可掀起引擎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