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大灯高度调节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大灯高度调节的位置在发动机舱内的:

1、灯光的调节需要打开前舱盖。这两个大灯固定的位置调节;

2、在两个大灯的正上方有几个孔,外侧是调节大灯高低的旋钮,内侧是调左右的,从上面看下去你能看到,内侧带个漏斗状的十字螺丝就是调节大灯左右的,外侧像竖起来的罗盘状的旋钮是调节大灯高低的,用手都可以摸到;

3、内侧顺时针旋转“漏斗”可将灯光外扩,逆时针内收;外侧顺时针旋转“罗盘”可将灯光调高,逆时针旋转可将灯光调低。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高度在汽车的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假如没找到的话,汽车大灯后方有两个用十字螺丝刀伸进去拧的螺纹 ,一个是调高低的,一个是调远近的。一般情况下,是不允许自己调整大灯的,根据汽车的相关安全标准,车厂在出厂前已经将灯光调整到最合适的照射范围、高度。但也不排除设计上的原因,如车辆大灯没有一些如:内部调整开关、大灯总成有调整丝等这样的装置情况下,除非自己较专业,一般建议请专业的人员或仪器设备进行调整,个人勿轻易调整,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绝大部分的车都有“大灯高度可调”功能,驾驶室里有一个大灯高度调节按钮,往上旋转,灯光照射高度往下;往下旋转,灯光照射高度往上。坐在驾驶位上,一边旋转按钮一边观察灯光,可以看到明显的变化,操作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