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大灯高度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马自达CX-4机器盖,大灯总成正后方,看见一个调节螺丝,螺丝上面可以伸十字螺丝刀直接拧这个螺丝,站在车头往右拧是调高:

1、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2、汽车大灯增光器采用科学升压的方法为汽车前照灯单独提供恒定的最佳工作电压,启动时为灯泡灯丝预热保护(36秒),启动后大灯发出恒定、明亮的白光,并且不随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而变化,不改变原车大灯的配光,不增加原车线路负荷,安全实用,安装方法超简单;

3、检查车外灯具灯泡烧坏故障是一项极其迅速而又简单的工作,但是,对车外灯具进行全面系统的维护就并非那么简单了。及时维护车外灯具对驾驶者至关重要,因为这不仅影响到行车的舒适性,而且还直接关系到行车的安全性。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色的设计为马自达CX-4增添了灵动的气息,在外观上CX-4表现出自己作为轿跑SUV的一面,矫健的身材有着同级别中少有的个性和朝气。独特的轿跑设计并不是一句口号,CX-4的侧身并不显得累赘,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大尺寸轮毂以及迷人的溜背和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打开马自达CX-4机器盖,大灯总成正后方,看见一个调节螺丝,螺丝上面可以伸十字螺丝刀直接拧这个螺丝,站在车头向右拧是调高。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找一堵墙,确保地面是平整的,将车停在车头与墙距离大约10米远的位置,测量地面到大灯中心的高度,并测量两个大灯之间的距离;

2、在墙上比大灯低0.1米的地方张贴一个水平遮蔽胶带,并确保胶带在汽车的正前方中央;

3、打开大灯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位于墙上胶带的中间,继续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径直向前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