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迈腾大灯高度调节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发动机舱,在大灯上面有几个内六角或者十字的螺丝,扭动就可以调节啦,可以左右上下调节。 对于灯光使用要求补充:

1、能见度在200m―500m时,必须开启近光灯、示宽灯和尾灯,时速不得超过80kmh,与同一车道行驶的前车必须保持150m以上的行车间距;

2、能见度在100-200m时,必须开启雾灯、近光灯、示宽灯和尾灯,时速不得超60kmh,与前车保持间距为100m以上;

3、能见度在50-100m时,要开启雾灯、近光灯、示宽灯和尾灯,时速不得超过40kmh,与前车的间距在50m以上。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大灯的话,先打开前引擎盖,大灯上方有调节螺丝的(怎么调就要自己试了,最好对着白墙)对于配有自动调节大灯高速的车型,车身会配备若干个传感器,能检测到车辆的动平衡情况,根据预先设定好的程序制动调节灯光光束角度,但同时也有一定的局限性,不能按照实际需求进行变换,需要手动干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室里没法调解,只能在前机舱里调解有一个拧的东西 ,稍微拧一下,旋钮上对应的数字越低,照射高度越高(调到0时,照射高度是最高的),当调节时,近光灯和远光灯会同时上下运动,调节时会听到电机工作的声音是正常的。由于法规对灯光照射高度有要求,所以灯光照射的高度都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