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划痕最佳处理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照灯高度调节方法如下:

1、静态条件下用左前保险盒内的六棱小扳手可以对大灯进行相对调整,之后将水平传感器参照一个高度值进行新的调整;

2、左前照灯切割线低于右前照灯切割线是为了安全设置的,一般工厂都是调整好的,最好不要随意调整;

3、需要调整的话也要注意,不要调得太高,会干扰对面车司机的视线,对他们的驾驶安全没有任何影响,但可能会导致事故。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节前大灯高度的方法有:

1、找一堵墙,确保地面是平整的,将车停在车头与墙距离大约10米远的位置,测量地面到大灯中心的高度,并测量两个大灯之间的距离;

2、在墙上比大灯低0.1米的地方张贴一个水平遮蔽胶带,并确保胶带在汽车的正前方中央;

3、打开大灯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位于墙上胶带的中间,继续调整垂直调节螺丝,直到大灯光束是径直向前时就可以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位于方向盘左下方,可以通过该旋钮调节大灯照射的高度,旋钮上对应的数字越低,照射高度越高(调到0时,照射高度是最高的),当调节时,近光灯和远光灯会同时上下运动,调节时会听到电机工作的声音是正常的。由于法规对灯光照射高度有要求,所以灯光照射的高度都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