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玻璃抛光有什么危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大灯内部的调节装置坏了高低或者左右调整就很难做了,不过可以告诉你一个方法试试,就是在大灯的固定螺丝下面加垫片,如果大灯太低就在大灯下面的固定螺丝加几个垫片试试。应该会有点效果。前大灯高低可调有什么用:

1、在起伏路面上大灯直射不能获取最佳行车视野,调节大灯高低可照射到起伏路前方所需的视野情况;

2、保证行驶的安全。尤其是在夜晚长时间上坡或下坡时非常方便;

3、需要注意的事:大灯高度可调一般在汽车的内部有手动调节旋钮,可以随意调节前照灯的照射高度,但是有些高挡豪华车的大灯则是自动水平高度调节,虽然没有手动可调的按钮,但是车辆根据相关传感器可自动进行大灯高度调节。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整要分两个步骤:

1。手工调整大灯高度。

2、进行电子系统设置。这些操作需到专业4S店处理!至于你说的转向大灯辅助功能要看你的车是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还是AFS功能的!如是AFS功能的就需要上面的调整步骤!如是转向随动大灯就只需要机械调整大。.。上面一条调节近光灯高低;下面一条调节近光灯左右。

3。后面两条:上面一条为外六方,固定大灯用,无调节作用。 下面一条为6mm内六方,调节远光灯高低。LZ好眼光,明锐在同级别车里面性价比算是高的,各方面性能都比较均衡,外观是三厢,但是后备箱掀背设计,后备箱空间超大。

4。前大灯确实如LZ所说远光也感觉不够远,不过新款有前大灯高度可调,不知道会不会好点。如果汽车里面的那个旋钮还是调的不够,可以打开引擎盖,找到大灯总成的上面,里面可以转动再调整的。调坏了没关系,一般可以调回来的。但不要去4S店换,因为他们又贵,又假。

5。我的建议是: 先去调、修,如果修不好,需要更换整个大灯的话,去网上买一个,然后换上。在大灯开启转钮右下有个0.1.2.3的那个横向放置的转轴,那个就是调整大灯高低的,你自己打开大灯转动试试呗,别晃对面的车是前提,尽量选远点的就是了,根据你车上载重的不同车头高低肯定不一致,你自己掌握。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大灯,如果不亮首先需要检查一下您的保险丝有没有烧坏,同时需要检查一下灯泡有没有烧坏,一般常见的原因就是灯泡或者保险丝烧坏了。

前照灯调节装置是对前照灯光束高度微调的一个装置,安装在前照灯灯壳上,是通过一个微型电机驱动。如果电机线圈烧蚀或线路断路,会造成无法对灯光进行调节。如损坏需更换此电机。

亮的灯光调整需要调节大灯后方的调节螺丝,我们先将车辆开到距墙3到5米的位置,打开前大灯看一下灯光照射点是否高低一样,有没有照偏的现象,然后有十个花螺丝刀调节大灯后方的调节螺栓,后方有多个调节螺栓,根据车型不同,它的位置调节的方法有一定的区别,但都是通过旋转螺丝刀改变大灯的照射点我们可以边调节边观察大灯的照射位置变化来判断它是调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