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定速巡航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启朗逸这款车的定速巡航的步骤:

1、首先要达到你要的速度大于40的时速, 然后方向灯上面的巡航按钮拨打一下就好了,解除踩刹车就好了;

2、车速设定:在定速巡航状态(将左手小把柄上开关拨到ON位置),当车速到达理想速度后(比如120KM/H),按下车速调置开关“SET-”键后,就能存储该时间的行驶速度,并能保持这速度行驶;建议平时把定速巡航开关拨到ON挡,以便随时使用这个功能。定速后点一下“+”或者“-”巡航速度可以按照上升或者下降5公里一次微调;

3、消除功能:当踩下刹车或者离合器, 上述功能立即消失。但是,上述定速数值具备记忆功能,继续存储;建议在定速巡航状态时,尽量不要踩刹车或者离合器,可以利用“SET-”键和“RES 。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按下定速巡航按钮,汽车就能保持该速度行驶。踩下制动踏板,该功能立即消失。除了利用制动踏板消除功能外,还有驻车制动、离合器(M/T)、调速杆 (A/T)等操作开关的消除功能。车辆开到每小时60千米以上的速度,按下定速巡航按钮,不用踩油门,车辆1直依照这个速度行驶下去,遇到情况踩下刹车,定速巡航自动消除。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按下定速巡航按钮,汽车就能保持该速度行驶。踩下制动踏板,该功能立即消失。除了利用制动踏板消除功能外,还有驻车制动、离合器(M/T)、调速杆 (A/T)等操作开关的消除功能。